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办事流程 > 教工服务 > 正文
校园有线网及无线网CUSX上网说明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9-02 11:47 点击数:

学校所有用户上网采用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方式

教师办公教学新用户入网请通过校园OA系统申请入网,采用实名上网机制,入网账号为工资号(工号),入网密码严格按照网络安全法规定的复杂度密码机制。

学生新用户入网请到校内生活广场营业厅办理,学生自行选择运营商,采用实名上网机制,入网账号为学号,入网密码严格按照网络安全法规定的复杂度密码机制。

物业及后勤保卫人员(无学院工资代码)请各主管部门办公室收集信息通过OA上报信息中心开通。收集内容为部门、姓名、手机号、身份证号、上网地点、使用期限等,采用实名上网机制,入网密码严格按照网络安全法规定的复杂度密码机制。

1、关于实名上网的通知:实名上网

2、上网自助修改密码网址:自助修改密码

3、开通有线网成功后,默认将开通无线CUSX上网认证。

电脑端上网简要说明:电脑创建宽带连接成功后,采用宽带连接PPPOE拨号上网,输入对应账号密码后,登录上网。

CUSX无线上网使用简要说明:手机(或者其他无线设备)先关闭流量连接,连接校园无线CUSX成功后,手机会弹出无线认证页面,输入对应账号密码后,登录,提示成功,个别手机不能弹出无线上网认证页面,请检查手机相关配置是否正确开启与关闭。

如有问题请咨询:0351-277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