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下载专区 > 中心文件 > 正文
山西传媒学院无线入网流程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1-04 16:03 点击数:

尊敬的各位老师,您好!目前全校的无线网络已经可以正常使用,为方便您的工作和日常使用,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连接并使用无线网络。



校园网登录认证流程


1.【无线连接】连接“CUSX” WIFI信号,弹出网页认证,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成功即可。


网络名称:CUSX

初始账号:您的教职工号

初始密码:您的身份证后六位(如果末位是X,请确保使用大写字母输入)


undefined

电脑端登陆页面

undefined

手机端登陆页面


注:如出现未弹窗情况,请打开浏览器输入172.18.5.53即可出现登录界面


2.关于校园网账户的个人管理

如:“密码修改”、“密码找回”、“认证设备绑定解除”、“故障报修”等,统一需要在微信公众号【WeNet服务中心】登录进行管理。


首次登录公众号绑定流程如下:扫码或公众号搜索关注【WeNet服务中心】,点击【我的网络】,选择学校页面搜索输入“山西传媒学院”,点击【下一步】,进入登录页面,输入“账号及初始密码”(初始账号:您的教职工号,初始密码:您的身份证后六位),点击【登录】进入实名制登记页面,签名并签署协议后,点击【绑定手机】,完成绑定。


undefined


请先扫码关注公众号
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

常见问题与帮助


1.密码修改与密码找回

进入公众号【WeNet服务中心】,点击【我的网络】,点击【修改密码】进行修改。

注:由于首次登录后续公众号会自动登录,且重置密码时无需输入旧密码,因此忘记密码或需要修改密码时,统一按本指引重置密码即可。


undefined


2.认证设备的绑定解除

进入微信公众号【WeNet服务中心】,点击【我的网络】-【我的设备】选择下线已在线设备。


undefined


故障报修


打开【WeNet服务中心】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【网络客服】-【在线客服】(9:00-22:30),选择【山西省高校】-【山西传媒学院】寻求帮助。


undefined


实名制及上网安全


按照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法规要求,所有人员使用网络时需采用实名认证方式,且一人一号,用户对自己账号所产生的上网行为负责。为确保用户账号的信息安全,请在登录成功后修改初始上网密码。


信息中心运维管理科电话:0351-2772366